轉眼間...暑假就快過完.....

我和小魯米朝夕相處的時間也快結束

有人說帶小孩很累很煩.....

但是這些甘苦對於一個假日媽媽而言

是再珍惜不過的擁有.....

 

十個多月的小魯米

懂的東西似乎愈來愈多

有些東西一講他就記起來

壁虎..螞蟻..貓頭鷹..熊熊..糖糖..小饅頭..搖頭娃娃......

指令一下達.....他轉頭就找尋你說的東西

貓頭鷹呢?.........貓頭鷹可以用來......


磨牙!

 

除了上下門牙長出來外

門牙旁邊的小牙齒都快出頭天

不知是牙齒癢還是怎麼樣

咬人...一點都不留情

咬過的地方有清清楚楚的四個齒痕......

 

最近跟他爸比最要好

什麼事情都要賴著爸比

媽咪要抱他...還會跟我搖搖頭...把我的手推開.....

好小子.....不知道你老媽對你最好嗎??

 

除了喜歡扶著東西站起來

最近還會放手站立好幾秒

有人說好棒...他就一屁股坐下.....

還喜歡爬樓梯

樓梯會上不太會下.........

牽著大人的手

貪心的一步走一階

遇到後面有人...還會興奮的邊叫邊爬.....(有被追妄想症)

為了小魯米...

最近的地板乾淨許多

好小子只要看到地上有一點髒東西或頭髮

就會一直說"ㄟ....ㄟ!!"

拉人家的手把頭髮撿起來

真是遺傳到他老爸的"愛乾淨"........

嚐過的東西愈來愈多

東西吃過就不忘它的好滋味...

小饅頭......給我吃!


對客廳的小魚有高度的好奇心

稍微不注意....小手就伸進魚缸裡頭撈呀撈.....

 

小魯米....大概是我上輩子的小情人

要不然...我怎麼會這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alumi 的頭像
    iamalumi

    魯米家

    iama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