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

心裡除了有要帶高年級的些許緊張之外

還有假期結束的無力...和小魯米離開的失落感

一點都提不起勁......

 

alumi說..開學有種期待新鮮的感覺...

怎麼我一點都沒有?

我失去對教學的熱誠了嗎?

我怎麼對我的工作開始感到深深的倦怠?

想了又想.....

無力的不是對學生的教學

無力的應該是學校的鳥人與鳥事

想到又要開始天天見面....就很煩!

 

...怎麼教書教了六年

還學不會與自己不喜歡的人共事

還學不會笑笑的與人勾心鬥角

還學不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不會.....

就是不會......

社會大學...我不知要唸幾年才畢得了業啊......

 

我的小魯米假期結束又回到了阿嬤家

可能是這幾天太習慣與爸比媽咪的相處

回到彰化..竟然黏住媽咪不放..不要其他人抱抱

說實在的...我是真的很開心小魯米會賴著我們

畢竟....自己的用心孩子感受得到

但是說到分離..小魯米哭到淅哩嘩啦的場面

我就覺得好心酸........

低迷的心情持續好久.....最後還是以大哭一場解決心中的鬱悶!

 

開學...好討厭!我要繼續放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alumi 的頭像
    iamalumi

    魯米家

    iama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