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我人生重要的一天,

已經連續拉了一個星期的肚子,隱藏不了的是心中的緊張.....

 

早早就和老公將所有東西準備好,

車上的閒話家常,心中卻老想著有沒有什麼東西忘記帶的,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冥冥之中可能有口試前一天拜拜的土地公公保佑著.....

天氣很好,口試的教授也很和善,其中還有一個是以前花師的老師呢!

遠道而來的精神加持,讓我萬分感激。

口報完畢後,幾位教授問了許多問題,

跳脫了熟悉的框架,讓我用不同的角度審視自己的論文,

就像教授說的,大問題沒有,但是卻有許多小問題還要修改,

但是口試這一關過了,心情就整個海闊天空了起來!

 

啊~碩士的這兩年,可能是我人生史上最充實.緊湊的階段了...

碩一的繁重課業,趕車的無奈心情,接著小魯米的報到,課業的銜接,

論文的進度壓力,到現在口試完的雲淡風輕.....

看似過眼雲煙,但是箇中辛苦真的是嚐過的人才知道辛苦呀~

 

無論如何,過關囉!

過關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彰化去接我的小寶貝,和他一起分享媽咪的喜悅!

說來也有趣,讀書過程中,孩子的相繼報到,雖然讓整個課業的準備時間變少許多,

但是,卻也讓我知道分配時間的重要性,

利用有限的時間,完成應該做完的工作及課業,

做個有效率的在職讀書人。

為了多一些和寶貝相處的時間,

讓我想要畢業的動機很強烈,

當別人都還覺得不差這一點時間時,

我已經積極地達成我的目標,

朝畢業的光環更邁進一步。

 

班上第一位口試過關的人竟是我,

媽媽真是不容小覷的狠角色!!

我出運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alumi 的頭像
    iamalumi

    魯米家

    iama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