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的落紅加上早上規律的陣痛,

決定緊急call回正在上課的alumi到醫院檢查看看,

檢查的結果...胎位還很高,本來的規律的宮縮又變得不規律了,

想當然爾...被退貨了!

當然這不是晴天霹靂的事~

讓我感到錯愕的是。。。。

中午回到家,接到月子中心打來的電話,

說他們最近有嬰兒院內感染要全面消毒不能入住,

直到26號消毒完畢才能進去,

我咧。。。

我都快要生了耶!現在才跟我說不能住進去?

那我要去哪裡做月子呀?

吼~~~氣死了!

趕快打電話去竹北其他月子中心問問看,

評價好的,都已經滿額了,

其他幾間要不是新開幕的沒經驗,

要不就貴得嚇死人!

。。。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alumi 的頭像
    iamalumi

    魯米家

    iama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